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市人大代表程引武情暖特殊困难家庭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1-22 | 浏览:11565 ]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带着对特殊群体、困难群众浓浓的关爱,元月20日,新当选的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宝鸡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引武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等陪同下,先后深入市场街、苗圃新村、电气化家属院、东仁新城社区,走访慰问杜兴光、鲁栓菊等12户特殊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近年来,宝鸡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着全市人民燃气供给保障的重要职责,为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中燃公司积极回馈社会,程引武代表结合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的“三个一”代表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拿出一万元访特殊困难家庭献爱心。

慰问过程中,唐恩岐、程引武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困难,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程引武总经理表示通过走访慰问,感触很深,真正体会到人大代表不仅要积极参会履行职责,还要尽可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希望今后继续借助人大提供的平台 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群众提升和改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