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祝福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1-30 | 浏览:6110 ]

春节来临之际,1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看望慰问部分区级拔尖人才、退休老干部、道德模范和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区农机管理站,唐恩岐与区级拔尖人才索海明进行了深入交谈,充分肯定了索海明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他作为农业部门的拔尖人才,要充分发挥好拔尖人才优势和引领作用,为全区农业产业发展献智出力。

在退休老干部蒋坚益家中,唐恩岐详细了解了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唐恩岐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台发展。

在道德模范野根友家中,唐恩岐详细了解其身体及家庭生活现状。唐恩岐对野根友在弘扬道德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中发挥的积极带动作用表示肯定。同时要求随同走访的相关人员切实关爱道德模范,关心其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遇到的困难。

在困难党员李雄英家中,唐恩岐详细询问生活现状、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得知其常年患病,妻子也患有精神残疾时,唐恩岐叮嘱随行的十里铺街道相关领导,要高度重视丧失劳动能力、无收入来源群众的生活难题,尽可能让他们享受到各种政策,为他们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