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2-06 | 浏览:9255 ]

2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轻车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贫困党员、残疾人、“红会”慰问对象及“六类”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首先来到区人大退休老干部王斌民家中,南小莉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就当前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畅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成果。南小莉指出,区级相关部门要坚持以服务为中心,坚持落实各项关心关爱政策待遇,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关怀,进一步加大对离退休老干部关心关爱力度。

随后前往金河镇寺沟村、牛氏庙村、兴隆村、宝陵村、陵玉村,看望了困难党员、群众。南小莉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逐渐克服生活中的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早日过上幸福的日子。南小莉强调,帮扶干部要夯实帮扶责任高质量落实脱贫攻坚任务,相关部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帮助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困难群众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金河镇人大主席王小明、区老干局局长贾天奎,区人大教科委主任李斌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