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人大代表心系群众暖民心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2-08 | 浏览:8997 ]

2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驻我区市人大代表、宝鸡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引武心系特殊困难群众,主动联系,先后到宏文路西社区夫妻双方身患重疾的困难党员李雄英、宝十路社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代朱世朴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及每户2000元的慰问金,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和企业家的爱民情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和帮助这些特殊困难家庭,让他们共享最具幸福感城区的发展成果。同时,宝鸡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还为硖石镇高家湾村40名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一同慰问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对市人大代表程引武的慰问献爱心、传播正能量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许,并指出人大代表要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时时心系困难群众,关注弱势群体,扶贫帮困解民忧。

据悉,春节前夕,全区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立足行业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一系列慰问活动,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