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6-03-10 | 浏览:1637 ]

3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听取了《金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及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的通报,安排部署了2016年镇街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共安排全年主要工作32项,计划开展视察调查9项、执法检查1项,专题调研3项,主任会议专题审议5项,“一府两院”相关人员履职情况报告1次,并就代表工作及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任务和要求。


会上,唐恩岐回顾了2015年各镇街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重点对2016年镇街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人大结合全区人大工作安排,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围绕辖区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谋划工作,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有效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各项活动,真正把镇街人大工作的职责履行好,为实现三个“率先”积极努力,为全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芳兰、王胜利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韩明芳、区政协副主席李海应邀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镇街人大工作联络员及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