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委会

[ 信息发布:孙席雨 | 发布时间:2016-04-14 | 浏览:1856 ]

4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任命罗科岐、汪文岐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首次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宁怀彬列席会议。

会上,唐恩岐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希望两位新任职人员:要转换角色,依法履职。尽快熟悉政府工作,加强行政法规、政策等业务知识学习,增强依法行政的能力,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个人才干,做出新的成绩;要转变观念,接受监督。担当起政府的各项职责,增强为民执政、为民服务的意识,做亲民、爱民、为民的表率。同时,牢固树立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监督的意识,适应新常态,自觉养成在民主和法律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平常心态,认真落实人大做出的决议、决定,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要廉洁从政,做人民满意的公仆。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勤政务实,强化自我约束,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做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两位新任职人员在会上作了供职表态发言,并面向宪法庄严宣誓,作出郑重承诺。

宁怀彬从区政府工作的总体定位,金台观胜利塬、长乐园、六川河开发、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大数据产业园等8项主要工作和全区财政收入情况,干部观念作风等几个方面,以及全区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一些焦点热点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情况通报。

唐恩岐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维护党委核心、紧贴工作中心、把握监督重心、顺应社会民心,寓监督于支持之中,在支持中做好监督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芳兰、常宝来、王胜利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宝庆、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俊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并见证了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