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 为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

[ 信息发布:杨婷 | 发布时间:2016-05-20 | 浏览:10367 ]

5月20日,区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唐恩岐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人大离岗委室主任按要求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以《深学细照以知促行,做“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为题目,从合格党员应具备的品质、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如何以知促行做“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等方面,为与会的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唐恩岐要求,人大机关要从严要求、高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放在首位、严在经常,把“做”落到实处、抓在平时,必须着眼新形势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到“五个不让”和“五个转变”,在学习教育中锤炼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

与会的党员一致认为党课内容有理论、有事例、有体悟、有要求,生动形象,全面深刻,实在管用,为大家深化学习教育、深入研讨交流树立了标杆。大家纷纷表示,在后面的学习教育中,将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严格对标,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还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开展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