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微信党章考试

[ 信息发布:孙席雨 | 发布时间:2016-05-20 | 浏览:10465 ]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和区直机关工委要求,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检验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520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采取微信网络答题的形式,要求机关党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区直机关党公众号,进入《党章考试》程序,现场开卷答题。试题以党章为主要内容,区人大机关25名党员全部参与了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受到了人大机关全体党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参与本次党章答题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前一阶段的学习效果,极大的激发、调动了学习党章党纪、学习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性。大家一致认为,微信答题确实是一种非常新颖、便捷高效的形式和平台,“两学一做”微信平台的搭建对推动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