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区人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 信息发布:张仲强 | 发布时间:2016-07-13 | 浏览:9930 ]

7月11日上午,区人大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并开展深入讨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副主任王芳兰、常宝来、王胜利及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唐恩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中央的执政理念、执政方略和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重大要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唐恩岐要求,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个环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人大全年各项审议监督任务,尽心竭力做好重点项目、精准脱贫等各项包抓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凝心聚力,求实创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