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认真学习习近平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3-27 | 浏览:7992 ]

3月26日上午,区人大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唐恩岐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选举习近平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反映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对中华文明的自豪,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对我国发展的自信,必将激励亿万人民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勇往直前,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灿烂华章,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

唐恩岐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金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