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读懂梁家河  感悟主席初心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6-04 | 浏览:7893 ]

近日,区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并就学习好《梁家河》作出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睿主持会议。

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李宏斌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梁家河》学习工作的通知,副主任欧春玲诵读了《梁家河》文章节选片段。

薛睿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系列图书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为国为民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要把学习《梁家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深刻领会和把握其精髓要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阅读《梁家河》原文、撰写心得体会,机关要创办学习园地、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动区人大机关学习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据悉,纪实文学《梁家河》发行以来,区人大机关为全体干部发放了图书,做到机关干部人手一册,迅速掀起了学习研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