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走访慰问紫原村“两委”班子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1-31 | 浏览:5889 ]

1月30日下午,气温骤降,迎来了春节前第一场雪。金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轻车简从,冒着雨雪来到包抓的金河镇紫原村,为村“两委”班子成员送上新春祝福,并与“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唐恩岐指出,一年来紫原村产业不断壮大,基础设施持续改善,村容村貌实现大幅提升,“贫困村”如期退出,这都是区委、政府坚强领导,镇上有力指导,包抓部门人大办尽心尽责,村“两委”一班人齐心协力,贫困户积极配合,群众理解支持,多方一起共同努力的结果。
唐恩岐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应该清醒地看到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要全面认真地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制定针对性强的措施办法,巩固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果,做到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脱贫攻坚政策要求,努力提升村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及带领群众致富的本领,把紫原村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实现质的提升。

唐恩岐强调,产业发展是关键,必须大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吃透、用活、用好上级有关政策,在做赢、做强股份合作社上下功夫、做文章,调动群众共创幸福生活的积极性,带动全村群众走向富裕。

随后,唐恩岐还对节前群众慰问和春节期间村上的文化活动安排进行了了解,要求村“两委”班子切实负起责任,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