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检查指导包抓村相关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4-18 | 浏览:4819 ]

4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深入包抓的紫原村检查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唐恩岐详细听取了村“四支力量”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田园综合体发展及部队结对帮扶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村庄内外环境卫生和田园综合体种植情况。

唐恩岐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上要严格按照区上安排,做好一季度各项帮扶工作“回头望”,宣传和落实好相关政策,高质量做好脱贫包抓工作;部队帮扶产业调整后,要及时与部队做好对接,有条不紊地按计划抓好落实;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按要求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努力提高驻村扶贫工作质量和水平。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要围绕“八清一改”要求,把握好工作重点和要求,制定详细工作台账和任务清单,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同时结合乡村振兴,大力弘扬良好家风和文明乡风,使村民生活习惯得到大改变,切实达到农村人居环境和群众精神面貌的双提升的目的。在脱贫产业发展上要继续巩固和发展已有脱贫产业,借助田园综合体带动效应,持续走特色化、标准化的路子,因地制宜做大做强村级集体产业,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筑牢脱贫攻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