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督促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4-17 | 浏览:5977 ]

4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深入金河镇紫原村、硖石镇司家窑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紫原村,唐恩岐详细听取了“四支力量”关于“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豆腐坊运行情况,走访了部分贫困群众,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和脱贫政策落实到位情况。在司家窑村,唐恩岐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现场对接解决村合作社生猪销售难问题,入户走访了该村2015年脱贫示范户,并实地查看了思强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樱桃园,了解了扶贫产业发展和对贫困户的带动情况。

唐恩岐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倒计时,村“四支力量”要不断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委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安排;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内涵要求,对照时间节点,认真查漏补缺,扎实做好“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要抓好产业就业扶贫、扶贫扶志、扶贫资金管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过细的工作作风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帮到实处扶到难处,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