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12-09 | 浏览:6076 ]

12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党组班子征求了部分镇街和有关方面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唐恩岐代表党组班子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四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从参与的脱贫攻坚、环保督察、宗教问题整治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逐一检视剖析。列席人员结合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剖析,谈体会、提建议,做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活泼热烈,党组班子成员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唐恩岐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党组成员要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扎实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及时梳理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把查摆问题整改过程转变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核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