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区人大网站投稿须知

  金台区人大网站欢迎您的来稿。为了方便您向本网站投稿,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现将投稿方式和要求做以下说明:

  一、投稿方式

  1、投稿信箱:bjjtrd@163.com

  2、金台人大网站联系人王俊龙  

  3、联系电话:0917-3528015

  二、投稿说明

  1、所投稿件将在金台区人大网站设置的栏目中按稿件类型分类发布。

  2、金台区人大办将对各类在线投稿的新闻信息按照质量和信息内容进行筛选后发布,以保证网站信息的质量。

  4、所投稿件建议采用word或纯文本格式。如果随稿件有图片,请将图片转化为JPG格式,以附件形式随稿件电邮。

  5、要求所报送的新闻信息内容必须真实可靠,所提供照片清晰,并请附上自己的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反馈。

  6、本网站有权对稿件进行删改,如果不同意删改请提前声明。

  三、投稿要求

  1、文稿内容:报道员所写稿子要求快速、真实、新颖,有可读性,保证原创。

  2、文稿责任:要求所报道的稿子文责自负,投稿前要求:认真校对领导职务,仔细核对报道数据,反复斟酌稿子语句以免出现病句。另外请各报道员在稿子后边写上“单位和姓名”,对于没有署名的稿子原则上不予发布。

  3、图片要求:照片内容请注意拍摄角度和拍摄技巧。照片发送时请处理成宽为600象素,质量为80%的JPG格式图片,以提高传输速度,并和文稿中图片说明对应。

  4、本网站不接受依法禁止出版、传播或者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作品: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