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3-01-10 | 浏览:3891 ]


1月10日晚,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薛建恩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推荐的本次大会补选的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初步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代表10人以上联合提名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初步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初步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大会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报告情况的汇报;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大会、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