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节后“收心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3-01-28 | 浏览:2421 ]

1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走出过节休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宝平、周红丽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不足,精心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科学修订相关制度办法,切实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要提质增效,认真谋划重点工作。各委室要围绕2023年工作要点,创新思路、细化举措、履职尽责,监督工作要精准务实,代表工作要出新出彩,保障工作要更加有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学习,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规范机关管理,增强工作活力,创新工作方法,凝心聚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