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宝鸡市金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宝鸡市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 (2023年1月11日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3-01-11 | 浏览:3217 ]

宝鸡市金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秋梅所作的《宝鸡市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2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人大工作部署,紧跟区委决策、紧贴人民期盼、紧扣发展需求,强化使命担当,主动躬身入局,依法履职尽责,认真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各项工作在坚守中突破,在创新中发展,圆满完成了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围绕加快实施金台高质量发展“1239”行动,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增强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团结奋斗、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金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