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怀彬一行调研我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5-20 | 浏览:4601 ]


5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怀彬带领调研组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薛建恩,区长王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秋梅,蟠龙新区管委会主任唐军科等区级领导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宝鸡特色食品产业园、玉池公社、宝陵工坊、天象公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宁怀彬在调研中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项目建设是产业振兴的重要基础,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立足区域优势,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培育壮大农村特色产业,积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宁怀彬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扣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夯实工作举措,以高质量项目实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推进。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社会和城镇建设环资工委,蟠龙新区管委会、区发改局、气象局、金河镇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