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一行调研我区物业管理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6-07 | 浏览:5510 ]

67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带领调研组来我区调研物业管理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薛建恩,区长王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秋梅等区级领导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轩苑盛世一期宝工小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物业管理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田来锁指出,金台区物业管理专业化水平高,物业管理“一费制”推进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老旧小区改造成效明显,居民生活环境不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树典型、立标竿,推动我市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田来锁强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责任、强化监管,规范物业管理要持续做好民生工程,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完善城市配套服务设施,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让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物业服务企业要勇于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服务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社会和城镇建设环资工委,区住建局西关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