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跟进检查指导 一抓到底求实效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秋梅检查指导代表联络站建设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6-08 | 浏览:2919 ]

6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秋梅深入卧龙寺街道、代家湾社区、金河镇等地,检查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暨代表进站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宝平、办公室主任李宏斌参加调研。



毛秋梅现场查看两个镇街的代表联络站选址和设计方案,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进展情况、代表进站履职活动方案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



毛秋梅在充分肯定代表联络站建设前期工作成效的同时,要求镇街人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市人大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联络站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代表进站履职活动要求,切实提高工作站位,不断夯实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建设进度;要坚持“六有六公开”建设标准结合辖区实际,开拓思路,探索创新,突出抓好“四化”(布局科学化、建设标准化、工作特色化、资料规范化),全力打造建设规范、内容充实、活动经常、效果凸显的代表活动阵地金台“升级版”;要抓紧抓实镇街人大工作,统筹谋划,以即将建成的联络站为抓手和平台,全面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组织进站代表围绕镇街中心和重点工作开展视察调研,树牢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的人大工作理念,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